我坚信 夏目是我老公

阿媆

© 阿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公主与骑士

       在遥远的东方国度,有一位美丽的公主,她的眼睛明亮而清澈,像是天空没有一丝阴霾,她的头发乌黑而柔顺,像华美的绸缎,王国的人们喜爱着她,当她在城中游玩的时候,人们会送她鲜花,送她亲手种植出来的水果,送自己摊位上的商品,她在人们的爱中长大。

       公主每天起来都要学习击剑,学习骑术,她想成为王国中最优秀的骑士。王后看着女儿每日练习,只觉得心疼,“我的女儿,你是王国中最尊贵的公主,你不需要每日那么辛苦的练习剑法,只需要一个命令,就会有无数的人愿意站出来保护你,和淑女们一起开茶话会,谈论服饰,珠宝不好吗?”“母后,这样的生活固然是很好,可是我更希望我有保护他人,保护自己的力量,我希望在危险的时候,我有能力站出来去庇护他人。”在公主的努力下,成功的通过了骑士团的考核,隐藏身份成为了骑士团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年,天气干旱,已经很久没有下过雨了,有人说,是因为在王国西边的拉卡多山上出现了一个以旱为名的怪兽,旱以水汽为食,所到之处大地干裂,寸草不生,王国决定派遣骑士团去一探究竟,打败旱兽。

       英勇的骑士团们出发了,他们跨过湍急的河流,穿过幽森的森林,到达了拉卡多山的山脚,他们在山上搜寻,没有找到旱兽,而是找到了一个山洞。山洞中传来了"呼噜呼噜“的声音,他们小心翼翼的走进山洞,发现在山洞中有一个豹头马身有着巨大羽翼的生物。太好了,他们找到了旱兽,骑士们放轻脚步接近旱兽,"你们是谁,为什么要闯进来?"旱兽惊醒了,大声的咆哮着。“我们是王国的骑士团,因为你的存在,我们的王国已经很久没有下过雨了,我们要打败你,将你驱逐出我们的王国。”骑士长说道,“我要去往南方的海滨之国,但是途中实在是太累了,以至于一不小心睡熟了,这里的水汽一点都不好吃,又少又干。”说完,旱兽便闯了出去,向南方飞去。骑士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知道要说什么,”所以我们的任务完成了?"“是的,我们的任务完成了。"骑士长一边哈哈大笑,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骑士团们返回王国,走到半路上,下起了大雨。王国中的人们看着雨水,欣喜万分,他们拿出各种器具,盛放雨水,在家中,夸赞骑士们的勇敢。骑士团们返回了王国,收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,人们为他们献上了鲜花与水果。骑士团摘下面罩,接受国王的表彰,公主竟然也在骑士团中,人们感到不可思议,公主怎么成为了骑士团中的一份子,她不应该在宫中过着淑女一样的生活吗?“公主保护了我们。”孩子们喊道,“是的,公主保护了我们。”


评论
热度(4)